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I ❤❤❤.

最近很爱听这张专辑,几乎每天都在播:)
Photobucket
专辑:星月神话*金莎

我懂了
我不爱过就不懂寂寞 我不难过泪又怎么会流
爱的够重伤的够痛 证明我爱过

【大爱这首,我真的懂了:)】

亲爱的还幸福吗
亲爱的还幸福吗 我想听 又害怕听到答案
悲伤的是那回不去的时光 刻骨铭心的都淡忘

【我也想问,亲爱的,还幸福吗?】

我知道我们不会有结果
曾经爱的坦诚毫无保留到 胆怯
胆怯敌不过对你的不舍和眷恋

【都是短暂的灿烂】

最近好吗
叶子也铺盖 爱最初的轮廓 多年了 我还是有些牵挂
心里却不会再为你难过 如果有天 遇见你和她
互相 问候好吗?


我还记得你的微笑
电梯关上了和心一同坠落 爱一个人是卑微的
每次答应自己的 都被你浅浅的微笑推翻了


☺ 非常喜欢这几首歌,是因为喜欢而喜欢,不是因为伤感而伤感。

No comments: